再见河神!韩媒曝河太均重返K联赛 将加盟全南天龙

零秒绝杀01-02 10: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独家消息,此前效力过延边富德以及保定容大的韩国前锋河太均将返回韩国效力,而他的下一站可能会是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

据《sportalkorea》报道,有消息称河太均将结束他在中国踢球的日子,回到韩国国内效力,他将转会至全南天龙,双方将在几天内完成合同签约。作为2007年K联赛最佳新人,河太均自2007年加盟水原后,截止至2014赛季,这名高中锋K联赛出场135次,贡献30球7次助攻。

文章表示,河太均是在2014赛季的主力锋线竞争中惨遭淘汰,因此转会朴泰夏执教的延边富德。效力延边队首个赛季,河太均的表现可以用惊艳形容,2015赛季他贡献26球帮助延边队神奇冲超,不过2016赛季河太均受到伤病影响,仅仅攻入三粒进球。

2017赛季,河太均被延边队放弃,随后转会至中甲保定容大,相比于在延边的如鱼得水,来到保定队的“河神”则显得有些水土不服,虽然他打入13个球队,但这与其中甲首年的表现有加大的差距,保定容大最终排名联赛第15位,惨遭降级。

其实,除了回到国内,继续在中甲踢球甚至回归延边富德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河太均还是选择重新回到K联赛。此前,韩国前国脚柳相铁出任全南天龙主教练,俱乐部也决定引入有不错得分能力的河太均。此前有消息称,球队主力射手贾伊尔(上赛季35场16球3助攻)可能去到中甲联赛踢球,而河太均很可能弥补这名巴西前锋留下的空缺。

中甲  /   延边富德  /   保定容大  /   K联赛  /   河太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