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费德勒横扫卡恰洛夫 瑞士队有望跻身决赛

王学斌01-02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1月2日,2018年霍普曼杯继续进行。在瑞士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出场,以6比3和7比6力克卡恰洛夫,帮助瑞士队拔得头筹。随后的混双比赛,费德勒/本西奇以4比3、3比4和4比1击败了对手,帮助瑞士队3比0取得完胜。

这是费德勒连续第二年搭档本西奇参加霍普曼杯的比赛,首轮比赛中,他们轻松击败了日本队,第二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俄罗斯队。

在率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费德勒迎战新生代球员卡恰诺夫。首盘比赛,费德勒进入状态较慢,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不过费德勒及时调整了状态,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接连实现回破,取得3比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自保发,费德勒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比3先声夺人。

第二盘的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前1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6比6平。抢7中两人的争夺依旧难解难分,一直战至小分8比8平后,费德勒才连拿2分后,以7比6锁定胜局,帮助瑞士队先拔头筹。
目前两轮战罢,瑞士队和美国队都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最后一轮小组赛双方将展开直接对话,获胜的一方就将晋级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