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宣布新赛季首笔签约 绿城队长自由身加盟

深圳足球俱乐部01-02 22:15

1月2日,中甲深圳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杭州绿城球员葛振加盟球队,这也是力图本赛季冲超的深足赛季第一笔签约。

深足官方公告:

深圳佳兆业队2018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内援葛振今天抵达昆明海埂基地,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深足。刚抵达基地,葛振就穿上了深足训练服,接受了队医的身体检查,并随队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

葛振1987年6月23日出生于山东,身高1.79米、体重72公斤,能胜任左右两边边后卫、后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出道于安徽九方队,曾效力于广东日之泉、上海申鑫队,加盟深足前是杭州绿城队队长。葛振性格沉稳,经验丰富、位置感好,能助攻,跑动积极,防守卡位、抢断能力突出,是具备多个位置战术能力的队员。

葛振表示,自己将尽全力与队友一起完成球队目标。

深足  /   葛振  /   绿城  /   中甲  /   冲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