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之战再次拉伤大腿 兰佩一人径直走回更衣室

韋人匕01-02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81比94,青岛双星男篮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无奈中带着一些遗憾地在家门口输掉了这场比赛。

无奈,是因为本场比赛刚刚迎来复出之战的大外援兰佩,在第二节又一次拉伤了大腿,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波兰中锋在受伤后,并没有返回球队替补席接受检查,而是一人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这也令当时青岛队替补席上下感到十分困惑。

“因为今天有双外援的话,大家对这场比赛比较有信心。一个是兰佩的再次受伤,对大家的心理打击比较大”,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在赛后说道。

新年之前,单外援作战的青岛队输给拥有三外援的北控男篮,赛后巩晓彬也是表达了兰佩能够尽快复出帮助球队的希望。的确,从去年12月初受伤到现在,兰佩已经缺席了将近一个月的比赛,而本场比赛复出之战仅仅出场了9分钟,兰佩就因为大腿拉伤再次退赛,无疑给青岛全队上下增添了不小的压力。

虽然在兰佩下场后的时间内,青岛队一直与北京队紧咬着比分,但从场面上来看,青岛队打得并不好看。小外援吉布森仅仅得到28分,对手已经完全摸透了青岛队的进攻点,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他球员的表现显得有些慌乱。

巩晓彬在赛后也表示:“再一个,比赛之中我们赛前要求大家要耐心,我觉得今天吉布森这一点非常失常。我们连着叫了几个暂停,要求大家要耐心,通过配合来打。最后我们有赢的机会,但我们的处理球不理想,打的比较简单,进攻点也不够明确。”

确实如此,要不是最后一节北京队通过攻防转换的节奏变化,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青岛队很有可能将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此役过后,这支年轻的青岛队,已经经历了三连败。赛季初期由于大外援泰伦斯·琼斯的表现不佳,球队战绩一直不理想,在更换兰佩后,波兰人又饱受伤病困扰。

就连一向说话很有气势的巩晓彬,这次也只能无奈地说道:“兰佩等着检查结果,应该是老伤再次复发吧。”

CBA  /   兰佩  /   青岛  /   首钢  /   北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