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憾负单外援新疆 崔万军:回新疆像回到家一样

苏俊朗01-03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CBA昨晚激战到第23轮,广州男篮远赴客场对战新疆队,最终球队在前三节表现稳定的情况下末节遭对手一波流攻势,最终以117比128输掉了比赛。赛后,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认为,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像卫冕冠军学习。

广州队在战胜了四川队以后,元旦夜马不停蹄前往新疆准备客场。虽然从纸面实力上,广州男篮没有新疆队强劲,但由于新疆队目前大外援处于空缺状态,而广州队本赛季“客场龙”的表现有目共睹,本场比赛确实有向新疆队叫板的资本。

双方上半场你来我往,广州虽然没有限制住对方强劲的小外援亚当斯,但是球队攻防端表现还是让人满意,上半场广州队55比56紧追对手。进入下半场,广州队对于亚当斯的发挥没有能力限制,防守的乏力开始渐渐被放大。第三节中段,亚当斯后撤迎着谷玥灼的防守投入三分将比分拉开,随后他又一条龙上篮得手并且加罚命中。在全场狂呼MVP的声浪中,广州队始终没能找到太好的办法限制他,最终以117比128憾负对手。

赛后,崔万军谈到比赛时认为,虽然球队目前表现不错,但面对卫冕冠军新疆还需要学习的更多,“这场比赛新疆有很多投手,我们对于三分球防守不到位,对广州队来讲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不断的总结提升球队的实力。”

崔万军在2012年至2014年间曾经担任新疆队的教练,谈到这里崔万军也很感慨,“回到新疆就和回到家一样,祝全疆人民新年快乐。”

另外,广州队后卫罗旭东昨天在赛前也领取了总冠军戒指,他也感谢新疆队给他这份荣誉,本场比赛这位30岁的老将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19分,是本土球员中最高的。

崔万军  /   广州男篮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