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官宣签下迪奥古 将代替富兰克林搭档哈达迪

季孟年01-03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CBA次四川男篮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球队已经签下迪奥古,他将替代富兰克林征战本赛季余下阶段的CBA常规赛。

在四川队官宣此条消息之前,就曾经有消息透露,迪奥古可能会加盟四川。但在当时,绝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迪奥古替代的应该是大外援哈达迪而不是富兰克林。可最终,四川队管理层还是决定放弃小外援让迪奥古与哈达迪搭档。不过,四川队同时表示,富兰克林不会就此离开球队。

“我们非常钦佩富兰克林的敬业精神,也充分相信他的水平和能力,富兰克林将继续随队训练。俱乐部接下来会依据球队技战术需要和球员发挥不排除再次做出相应调整。”四川队在官方公告之中的写道。

迪奥古是CBA的老熟人,早在2012年的时候,他就曾经在CBA之中效力。上个赛季,他代表江苏同曦一共打了26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5.0分11.1个篮板。迪奥古是一位能投三分球的内线球员,他的经验极其丰富,不需要重新适应CBA的比赛节奏。

目前,四川队3胜20负排在联盟第19位。虽说球队战绩并不是太好,但他们也还依旧保有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球队做出此次人员调整,或许也是希望能够扭转颓势,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CBA  /   四川男篮  /   迪奥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