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希望之星加盟重庆力帆 唐佳庶:我要证明自己

慢新闻-重庆晚报 赵映骥01-03 21:00 体坛+原创

1月2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一口气官宣了4名内援,在这4人当中 ,唐佳庶有着辉煌的过去。1月3日下午,在球队结束了训练之后,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和最熟悉的陌生人刘乐相比,唐佳庶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大起大落——曾经他是著名教练布拉泽维奇眼中的“未来中国第一后腰”,随后却从中超的杭州绿城转会去了中甲的北京北控,2017赛季后半段更是逐渐失去主力位置。

从中超的未来之星,到中甲失去上场机会,再到今年加盟当代力帆重返中超球队,唐佳庶到底经历了什么?对此他有着自己的看法:“在中甲的三年就是一种磨练,这三年让我的心态更沉稳了,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说起自己失去主力位置的原因,唐佳庶表示不是因为伤病:“其实我去北控就是想帮助这支球队冲上去,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我想就可以办到的,去年后半段比赛打得少,主要是合同快到期了,我的身体情况很好,没有出现伤病。”

值得一提的是,唐佳庶作为根宝足校的学员,曾和武磊、张琳芃等国脚是队友,所以在来到了重庆之后,他希望自己会在准备期调整好状态,全力争取主力位置:“我以前的好多队友都还活跃在中国足坛,感谢重庆给我这个机会,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听说重庆有很热情的球迷,我会用更好的表现,回报球迷对球队的爱戴!”

有意思的是,为了能更好地融入重庆的生活,唐佳庶已经品尝了火锅,说起这件事他也笑起来:“我的队友说到了重庆就必须吃火锅,于是我吃了两顿,结果两次肚子都不舒服,不过他们说多吃几次就习惯了,所以我还会努力尝试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