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保持状态 塞恩斯伯里或与悉尼FC签订短约

黄何01-04 15:00 体坛+原创

据澳洲媒体《442》报道,江苏苏宁澳大利亚外援塞恩斯伯里可能会与澳超球队悉尼FC签订一份短期合同。

塞恩斯伯里是现役澳大利亚国脚,他在澳大利亚晋级世界杯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塞恩斯伯里2016年加盟中超江苏苏宁,2017年初受到新政的影响,澳大利亚中卫租借加盟国际米兰,2017年6月回归苏宁,并逐渐重新占据主力位置。

报道称,为了今年的世界杯,塞恩斯伯里将与悉尼FC签下短约保持状态,因为中超联赛休赛期到三月份才结束。在前往荷兰踢球之前,塞恩斯伯里曾在中央海岸水手效力,并在2013年拿到了澳超联赛冠军,当时球队的主帅正是现任悉尼FC主帅阿诺德。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塞恩斯伯里刚刚和阿诺德的女儿在悉尼完婚。

悉尼FC目前联赛11胜2平1负,积35分排名第一。此外,澳大利亚中场球星卡希尔目前也在跟随该队训练,以保持状态,卡希尔在今年11月与墨尔本城解约,目前还没有与其他球队签约。

中超  /   苏宁  /   澳大利亚  /   塞恩斯伯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