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鸭子飞了? 因格莱塞可能无法回归那不勒斯

宁穆01-04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对于那不勒斯的球迷们而言,这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宣布因格莱塞将会成为球队的新年礼物之后,意大利媒体却在近日透露,因格莱塞想和那不勒斯走到一起绝没有这么容易,而有意思的是,一月的意甲转会市场上,锋线球员很可能成为主角。

过去的半个赛季,实际上意甲很多球队都出现了相同的问题,那就是锋线球员不那么让人满意的表现,因此在这个一月的转会市场上,锋线球员的挪窝很可能会成为整个意甲最主要的话题。这其中,最要紧的是那不勒斯的锋线引援,因为米利克的受伤,全世界都知道这支球队想要有所作为必须调整锋线。

在意大利杯以及欧冠小组赛的出局,仅仅只能去打欧联杯后证明,这支球队单纯依靠梅尔滕斯一人真的很难。实际上此前球队已经在锋线上有所准备,过去的那个夏天他们便已经在转会市场上买下了因格莱塞,只不过随后那不勒斯选择又将他放在切沃再踢一年。但随着米利克的受伤,那不勒斯决定提前将因格莱塞回收。

直到几天之前,这样一笔交易看起来都已经板上钉钉,因格莱塞将告别切沃来到那不勒斯,可现在,这一切看起来又变得复杂,因格莱塞很可能因为多重原因最终还是留在切沃。这其中第一个原因便是那不勒斯自己的犹豫不决。萨里的球队很清楚,他们不能在转会市场上犯错,若找来的球员不能达到预期意味着他们还是只能仰仗梅尔滕斯,现在从那不勒斯的球迷到管理层,也都对于因格莱塞能否真正适应这支球队持迟疑态度,因此那不勒斯一直迟迟不愿做出最终的决定。

其次,切沃如今正在经历危机,飞驴在历史性让贝内文托拿到意甲首胜之后,球队的排名也每况愈下,现在距离降级区也只剩一步之遥,这样的局面下,主帅马兰自然希望能够留住因格莱塞,帮助球队保级。从合同上说,切沃并没有义务必须让因格莱塞现在离队,但萨里一直希望可以尽快得到他,因此德劳伦蒂斯也在尝试着与切沃主席坎佩德利进行沟通,但真正决定这笔转会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一月的几场联赛,若切沃能够抢分逃离降级区,切沃很可能选择放行,否则……

实际上,一月的转会市场对于整个意甲而言都是锋线球员的天下,不过此前传言离队的拉帕杜拉与拉萨尼亚都可能最终留守,这其中一个主要原因,便是两支球队经历换帅后新帅对他们的器重,无论是巴拉尔迪尼还是奥多,都在对两名球员的使用上找到了正确的方式。

最有可能离队的倒是马特里,因为在球队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马特里很可能选择离开,并他本身就与球队的合同到明年六月到期,在俱乐部无意续约的局面下,提前走人或许是个双赢的结果。同样可能离队的还有帕齐尼,在维罗纳与主帅佩奇亚没有太多的和谐感,帕齐尼也得不到太多的机会,而现在他一直都是都灵的追逐的对象,毕竟随着贝洛蒂的受伤,都灵需要进行锋线引援以填补空缺。帕齐尼目前是萨索洛主要追逐的对象之一,而一旦马特里走人,萨索洛很可能将会锁定帕齐尼。至于科达,目前他一直受到其母队帕尔马的青睐,不过因为他的进球球队历史性取得意甲首胜,这样的英雄球队很可能最终将其留下。

意甲  /   那不勒斯  /   切沃  /   萨里  /   因格莱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