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U21国脚加盟沙尔克:教练的计划让我下定决心

江子阳01-04 18: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赢得了半程亚军的沙尔克04很清楚,球队的改造工作才刚刚开始。尤其是今年夏天,沙尔克04还要面临像戈雷茨卡这样的核心人物离开。尽管经理海德尔对于拜仁最近夸赞戈雷茨卡很愤怒,但他也必须面对现实挑选新的球员。本周三,沙尔克04就成功从纽伦堡挖到了U21国脚托伊歇特,这也是球队从这家德国足坛老牌球队连续第三年挖人。

之前沙尔克04是从纽伦堡得到了舍普夫和布格施塔勒,尤其是后者更是价廉物美,成为沙尔克04前锋线的头号射手。如今托伊歇特是前场多面手,17岁就开始踢一线队比赛,本赛季前半程攻入6球助攻两次,并且入选了德国U21国家队。

得到托伊歇特并签约到2021年夏天,沙尔克04只花了区区100万欧元转会费,就算加上奖金最多也只能到180万欧元。这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托伊歇特和纽伦堡的合同还有半年就要到期。周四,20岁的托伊歇特已经前往沙尔克04在西班牙的集训地。

沙尔克04主帅泰代斯科对于得到托伊歇特非常满意,强调这是一位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在场上无所畏惧,而且还有出色的门前嗅觉,“我们希望看到他在沙尔克04可以向前再迈出一步,得到新的发展。”

其实纽伦堡一直都希望和托伊歇特续约,但后者还是决定接过沙尔克04的23号球衣。托伊歇特透露,泰代斯科是自己选择加盟沙尔克04的重要原因,“周二晚上我得到同意转会的电话,感到如释重负,立刻收拾东西在周三中午,和海德尔以及我的经纪人从法兰克福出发和球队会合。”

托伊歇特之前和泰代斯科有过一次长谈,感受到了他明确的计划,自己也从舍普夫和布格施塔勒那里了解到更多信息,坚定了转会沙尔克04的决心。泰代斯科曾经亲自去现场观看过托伊歇特的比赛,非常看好他的未来。除了托伊歇特,克罗地亚人皮亚察从尤文图斯租借来到沙尔克04应该也进入到最后阶段,俱乐部和球员已经谈妥,就差最后一些细节。

除此之外,沙尔克04还在全力挽留中场迈尔,希望他能在未来成为戈雷茨卡的接班人。之前沙尔克04给迈尔开出一份条件不错的新合同,但是遭到球员拒绝。如今迈尔在泰代斯科手下成为后腰主力,戈雷茨卡续约失败后沙尔克04也应该有更加充足的预算来挽留这位中场球员。

德甲  /   沙尔克04  /   托伊歇特  /   泰代斯科  /   皮亚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