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冬窗转会前锋最紧俏:戈麦斯回归斯图加特领衔

米夏01-04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圣诞节开始前,一桩转会交易让德国足坛感到惊讶,这便是作为沃尔夫斯堡队长的戈麦斯决定回到母队斯图加特,接过了27号球衣。这一次德甲冬季转会开始较早并不奇怪,因为冬歇期在1月12日就要结束,各支需要引援的球队都希望尽快下手,而前锋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紧俏产品。

戈麦斯曾经帮助斯图加特赢得2007年德甲冠军,2011年在拜仁的时候成为德甲金靴,又在2016年获得了土耳其联赛最佳射手。斯图加特为了重新得到他,花费了将近300万欧元。俱乐部体育董事雷施克透露,戈麦斯始终在考虑范围之内,只不过一开始觉得可能性不大。

如今32岁的戈麦斯渴望回到斯图加特,哪怕年薪从过去的800万欧元减少一半。戈麦斯和斯图加特签约到2020年夏天,但是合同只适用于德甲,他希望能够用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争取到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那将是自己在国家队的告别之战。

斯图加特其实并没有在购买戈麦斯的时候太多投入,因为之前特罗德加盟科隆,已经让斯图加特收入了200万欧元。积分垫底的科隆继续新的前锋,球队在前半程一共只攻入10个进球,始终没有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取代加盟天津权健的莫德斯特。

特罗德作为德乙金靴,到了德甲却始终没有办法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前半程踢到后来在斯图加特都丢了主力位置,于是选择换个环境,更何况科隆本来就是他效力过的球队。除此之外,美因茨还从降级的辽宁俱乐部以27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乌贾,希望这位27岁的前锋解决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美因茨在去年夏天将科尔多巴卖给了科隆。

当然这几笔转会加在一起,还不到瓦格纳的转会费,他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从霍芬海姆加盟拜仁,同样是回到了老东家。2008年夏天离开之前,瓦格纳代表拜仁在德甲出场4次,但只能是配角。瓦格纳选择了2号球衣,这并不是意味着他在拜仁的锋线角色,而是代表了自己在拜仁的第二次效力。

除此之外,弗赖堡从德乙桑德豪森引进了前半程攻入7球的霍勒尔,沙尔克04签下了托伊歇特,不来梅则还在寻觅新的前锋顶替受伤的巴特尔斯。汉堡方面则在追逐勒沃库森踢不上比赛的瑞士前锋穆罕默迪。

当然也有一些球队在寻找后卫,比如多特蒙德就瞄准了阿贾克斯的德利赫特和巴塞尔的阿坎吉,但问题在于大家都知道多特蒙德急需进补,而且卖掉了登贝莱赚了一大笔钱,因此都在漫天要价。多特蒙德还希望处理掉许尔勒,只可惜目前无人问津。奥格斯堡则要防止英超豪门来挖走本赛季助攻王菲利普·马克斯,他的市场价值已经从500万欧元飞涨到1000万欧元。

德甲  /   戈麦斯  /   瓦格纳  /   特罗德  /   许尔勒  /   拜仁  /   斯图加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