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两记三分收割比赛 他的名字叫“赵库里”!

柴夫01-04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核心后卫福特森因伤休战,替补控卫孙铭徽也作壁上观,本场比赛广厦的首发控卫是20岁的小将赵岩昊。这名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赵库里”的后卫在今天真的库里附体,凭借最后时刻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第一记三分来自比赛还剩1分18秒的时候。两队比分一直很焦灼,但广厦始终没能反超,似乎就差一口气。这时候赵岩昊接林志杰的传球飚中三分,让球队在最后时刻逆转领先了2分。

第二记三分是在一个回合之后,时间还剩39秒。他在弧顶接博洛西斯传球再次飙进三分,让广厦手握3分优势,最终惊险赢下了比赛。

这两粒进球几乎都来自NBA三分线的距离,也都是刀刀致命的关键球,赵岩昊的神准以及大心脏让广厦一整晚的拼搏得到了回报。他自己也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让深圳球迷牢牢地记住了自己。

从2015-16赛季进入广厦一队开始,赵岩昊就用精准的投射和飘逸的球风一鸣惊人。上赛季的他遭遇伤病表现下滑,但经过了耐心的恢复和今夏的美国特训,本赛季的赵岩昊又一次找回了良好的手感,并且对于比赛的节奏把控更加纯熟了。

这两记绝命三分让广厦收获了胜利,也让我们看到了上午库里准绝杀达拉斯独行侠时的身影。

CBA  /   广厦男篮  /   深圳男篮  /   赵岩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