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尤文天才租借加盟沙尔克04 租期至本赛季末

程前01-05 04: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经过最后的体检和签字仪式,德甲沙尔克04官方宣布: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的克罗地亚国脚皮亚察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至2018年6月30日,并没有附加的买断条款。据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透露,本周早些时候,皮亚察就已经和球队达成口头协议。

海德尔还表示,乐于看到皮亚察在本赛季结束后效力更长时间,球员的意愿也是如此:“皮亚察非常想要为球队效力。”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也非常相信皮亚察的能力,克罗地亚人在进攻方面的灵动能为球队带来帮助:“我很开心皮亚察决定加入我们,很多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他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特质。”

作为现役克罗地亚国家,21岁的皮亚察在2016年欧洲杯表现惊艳,并在那个夏天以23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但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这位天才在老妇人的发展并不和顺利,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以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皮亚察选择租借加盟沙尔克04。

皮亚察是一名中前场多面手,既可以出任前锋也能胜任中场的位置,这会帮助他在竞争中取得一定的优势。不过要想和前锋布格施塔勒和科诺普良卡,或者中场的本塔莱卜、迈尔和戈雷茨卡竞争出场,也有不小的难度。

之前沃尔夫斯堡也想得到皮亚察,不过在尤文和沙尔克04的规劝下,球员本人的意愿起到了决定作用,他最终决定加盟鲁尔区矿工,毕竟因为赫韦德斯的关系,尤文和沙尔克04的关系不错。

有消息称,尤文想要买断赫韦德斯,而皮亚察也会加入到交易中来,不过海德尔已经否认了这个说法。在皮亚察之前,纽伦堡U21德国国脚托伊歇特已经加盟沙尔克04,德国媒体也分析这两桩转会是为戈雷茨卡的离开做准备。

德甲  /   沙尔克04  /   意甲  /   尤文图斯  /   皮亚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