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热身赛后上量加练 索萨“警告”球员全身心投入

天津日报01-05 15:53

据《天津日报》报道

天津权健队季前准备期首场热身赛,1比0力克卡塔尔星联赛暂列第4位的阿尔塞利亚队,为2018新赛季讨了一个好彩头。但令人意外的是,赛后队员们并没有获得任何“奖赏”,等来的反倒是索萨临时多加的一堂训练课。

与阿尔塞利亚的热身赛,权健队在开场阶段场面并不占优,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渐渐占据场上主动,在帕托两次错失破门机会后,下半场出场的中锋杨旭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赛后谈及比赛,索萨深表满意。

其实按照球队原计划,这场热身赛结束后,4日上午队员们将获得半天休息时间,但令人意外的是,晚上大家接到通知,转天还是一天两练。原来,索萨认为虽然球队打了比赛,但每名队员充其量也就打了半场,达不到应有的训练量;而且另一方面,这场热身赛中暴露出的很多问题,也刚好可以“趁热打铁”一并解决。

今天上午,所有队员又出现在训练场上,除了技战术演练外,训练后半程队内还进行了分队比赛。昨天刚刚打过比赛,队员们难免会有些分神,这时索萨则展现出与其平易近人截然相反的另一面,他表情严肃语气严厉地提醒队员,务必要全身心投入训练。

今天训练结束后,权健队的多哈拉练也就告一段落,明天球队就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马贝拉。由于机票紧张,权健队一行只能直飞马德里,而且出于安全考虑,抵达马德里后,队员会先乘火车前往马拉加,随后再乘大巴赶赴目的地马贝拉。这一行程的确很辛苦,一切顺利的话,也要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深夜时分才能抵达。

保罗·索萨  /   权健  /   冬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