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杭州站:75公斤级新星放话KO卫冕拳王

蜗壳01-05 20: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蜗壳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2017中国拳王赛杭州站举行了称重仪式,头条主赛的两名金腰带争夺者文银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携6名垫场赛选手顺利通过称重。由于此前文银杭与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有过对决,此次在中国拳王赛擂台上再次相遇便格外引人注意。

       文银杭是目前国内75公斤级别的最强者之一,曾获首届75公斤级中国拳王。随着2017年中国拳王赛的全面升级,各个级别的国内强手纷纷加入到金腰带争夺战中。此次,文银杭将要面临“强敌”的挑战。虽然自9月份开赛以来,以逸待劳,等待挑战者的诞生,但是他表示自己一直在积极备战中,时刻关注着晋级赛的最新动态。“这一次以卫冕者的身份参赛,我觉得我应该更低调和沉稳一些,以不变应万变。”文银杭在赛前表示。

     

      文银杭此次的对手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是75公斤级的后起之秀,最近两年势头火热,首次参加全运会便拿到一枚银牌,虽屈居亚军,但也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在中国拳王赛擂台上,呈破竹之势,一路高歌猛进,连战连捷,“擒”黄言辉、“斩”阿依本·哈那提,剑指文银杭。称重仪式上他说到:“自己一直是在努力进步中,希望能够向前辈学习。和文银杭在天津全运会的比赛早已经结束,自己不会太在意当时的过程和结果,毕竟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需要重新开始,而自己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个对手都是很重视。明晚的比赛是8回合,我会专注对待,如果要对文银杭说什么的话,我想说,文银杭,我要KO你!”

      北京时间1月6日,杭州广厦体育馆将见证75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文银杭 VS 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获胜者将夺得本赛季中国拳王赛赛场上第八条拳王金腰带。除此之外,3名浙江拳击小将也将登上中国拳王赛,为家乡父老展示自己的拳击风采,具体对阵形势为:60KG 孙加明(浙江)VS 陈霸(重庆)、64KG 姜浩武(浙江)VS 黎文楷(广东)、75KG 车相男(浙江)VS 王波(武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