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获邀参加维阿就职典礼:足总罚我停赛 我就去!

阿基雷01-05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昔日足坛球星、前金球奖得主乔治·维阿日前在利比里亚总统大选中获胜,成为首位当选一国元首的足球明星。效力摩纳哥期间,维阿的主帅正是温格。如今维阿已经成为总统,他的就职典礼将于今年1月22日举行。而据温格透露,他已经收到了维阿的就职典礼邀请。

“我收到了乔治的邀请,他邀请我在他就职总统的当天参加典礼。我觉得我那个时候会很忙,但是如果我被禁赛了,就有时间参加。”温格这样说道。此前两场比赛,阿森纳连续遭遇争议点球判罚,主帅温格也都在赛后对裁判工作提出批评。由于去年1月温格就曾因攻击第四官员而被禁赛,他也极有可能因为这些言论,遭到英足总的又一次重罚。

谈起维阿的人生历程,教授则感叹道,“维阿的人生就像一部真实的电影,难以置信,他的履历足够拍成一部上佳的电影。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摩纳哥,他来的时候有点茫然,也不认识谁。那时没人能想到,他能在之后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更没人能料到他能成为总统。”

而在谈起维阿与他的祖国时,温格回忆称,“我与乔治共同度过了他的祖国遭受战火的那段时期,我也看到了他因国家的遭遇而感到十分痛苦。我希望他在任期内一切顺利,我也想说,他就是如今这些球员的榜样。”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维阿  /   利比里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