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已正式报价戴琳 “三叉戟”或成权健2018标配

天津日报01-06 14:03

据《天津日报》报道 权健高层口中的“绝对大牌”中卫如今不仅仅停留在传言阶段了。据记者了解,权健俱乐部近日已经向山东鲁能俱乐部发出了求购戴琳的官方函件,这意味着,权健迈出了引进戴琳的关键一步,接下来就看鲁能方面如何表态了。

权健一心购买本土顶级中卫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在转会市场环顾一圈后,鲁能31岁的老将戴琳成为了最有可能签下的一员猛将。为什么会是戴琳?这其中有三方面因素。首先,鲁能准备在2018赛季从华夏幸福召回高准翼。1995年出生的高准翼,新赛季依然是U23球员,而且,经过一个赛季在华夏幸福的历练,高准翼展现出了成为一名后防领军人物的潜质,这让鲁能决心收回“好苗子”。高准翼的回归,使得老将戴琳的位置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冲击,也从而撬开了一角,让购买戴琳变成了可能。

其次,戴琳的实力得到了权健主帅保罗·索萨的认可。新赛季,保罗·索萨试图打造前场三叉戟,让维特塞尔、帕托和莫德斯特联手冲锋陷阵,这样一来,权敬原的位置必须有合格的本土中卫来顶替。对于戴琳,保罗·索萨相当认可,觉得他是解决这一棘手问题的不二人选。

除了这两方面原因之外,还有一点不可忽略。那就是去年年初,一手将王永珀从鲁能带至权健的那位俱乐部官员,现在正在操作戴琳转会一事。虽然看上去这一点与这桩转会不存在什么必然的联系,但至少说明,有了上一次的成功交易,权健再来敲鲁能的门应该不会受到冷遇,也增大了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唯一需要权健面对的是,若想从鲁能带走戴琳,需要支付一笔不小的转会费用,毕竟戴琳刚刚与鲁能续约至了2021年年底,在合同期内买走别人的当家队员,不出点血是不大可能的。

中超  /   权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