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强:新赛季人和以保级为主 感谢戴总对我的肯定

王楠01-07 20:20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即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人和队,在球队五号公馆的基地进行了拉练前最后的准备工作。而17年最后一天与人和方面签订了一年续约合同的老将汪强,也在球队基地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球队第一阶段在北京的体能储备情况,老将汪强表示,“准备的挺好,从回来开始一直在健身房训练,在健身房训练了一个星期左右,然后在外面练了有球加跑的训练课。”

谈到与人和完成续约,作为一名老将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的舞台,希望自己为球队发挥哪些作用的问题时,汪强首先感谢了俱乐部董事长戴彬的信任和肯定,“在这里主要是想感谢人和俱乐部戴总,对我两年时间表现的一个肯定,今年回到中超联赛了,希望作为老队员能在各方面帮助球队。”

此外,球队内如今新引进了前恒大中卫刘健,对于场上经验丰富但年龄优势已不足的汪强来说,将面对一个良性但残酷的竞争,“我觉得一个好的球队本来就应该有良性的竞争,首先这种良性竞争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提高,因为有竞争才会对自己有一个更高的要求,而且我觉得在你的位置上主力球员越多的情况,在一个漫长的联赛中对球队是一个好的基础。”

对于接下来将进行的西班牙海外拉练,汪强表示目前获悉的情况是将在国外以比赛为主,大概将进行7到8场热身赛,以检验球队此前的训练及磨合程度。而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期待,汪强说道:“我觉得很平常,因为以前也踢过中超联赛,感觉今年回来可能对我们队来说更多的是期待,对我自身来说可能很平常,因为年龄在这呢。”

最后,谈到下赛季中超联赛中对于球队成绩的期望,汪强表示“立足中超”是首要目标,“我们队是今年刚冲上中超的,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首先是以保级为主,因为可能现在中超联赛对各方面包括外援的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所以对我们刚升上中超的球队来说首先以保级为主。”

人和  /   汪强  /   老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