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名记爆:朗福德已经与深圳队达成买断协议

韋人匕01-07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深圳男篮小外援基斯·朗福德已经与球队达成解约协议。

这名身高1.93米的后卫,曾经效力于欧洲多支球队,并在去年荣获欧冠联赛得分王。去年7月17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上赛季欧冠联赛得分王、美国后卫朗福德完成签约。根据大卫·皮克的报道,双方签下了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来到陌生的CBA联赛,朗福德并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节奏。本赛季,现年34岁的朗福德场均能够贡献17.1分1.8次助攻3.1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与当初欧冠联赛得分王的桂冠画上一个等号。

尽管大卫·皮克爆出了这则消息,但朗福德目前仍然在跟随深圳男篮征战CBA联赛,并且在今晚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深圳男篮是否会在未来更换朗福德,我们目前尚不得知。不过,深圳男篮并非没有后备人选。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休斯敦火箭队计划在NBA本赛季晚些时候或季后赛中,再次签下老后卫鲍比·布朗。同时,鲍比·布朗目前正在于多支CBA球队进行交涉。

而这名33岁的后卫曾在2013至2016赛季,连续三个赛季效力于当时的东莞男篮,也就是如今的深圳男篮。

CBA  /   朗福德  /   深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