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德深陷解约风波 单节10分状态回暖重新正名?

赵伟仑01-0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100比97,深圳男篮惊险地从苏州带走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应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谢谢我的球员们,因为这段时间我们前几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好,也输掉了一些比赛,那么大家没有放弃”,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在赛后说道。

深圳队此前曾经历了一波三连败,球队的战绩也随之受到了影响,他们也下滑至联赛第八名,想要最终进入季后赛并不是手拿把攥的事情。而且,就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称,深圳队小外援基斯·朗福德已经与球队达成解约协议。

虽然,这件事目前尚无定论,朗福德还是在今晚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或许正是因为身上背负着这样的压力,今晚朗福德的表现也有回暖的趋势,本赛季场均只能贡献17.1分的欧冠联赛得分王,今天得到了19分4次抢断,并且在球队追赶比分的第三节,一人贡献了10分。

而且,朗福德多次承担起防守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任务,虽然最终这名联盟第二的得分手,还是砍下了34分,不过深圳队成功将他的得分限制在37.7分的场均得分内,主教练吴庆龙赛后也是说道:“通过总结,大家把防守做得很好,主要是重点人的防守,包括篮板。而且,我们自己的进攻非常耐心,这非常好,最后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

不过,瑜不掩瑕。深圳队本场比赛并没有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本赛季,深圳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做得十分出色,他们以场均45.3个篮板排名联赛第三。而且,球队大外援萨林杰强壮的身体,不仅能够在进攻端挤进对手的内线,在保护篮板球方面也是顶级水准。这名身高只有2.06米,体重却达到127公斤的内线外援,场均能够抢到17.3个篮板,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一。

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深圳队全场仅仅抢到了37个篮板,不仅远远低于赛季的平均值,而且还输给江苏队两个篮板。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李慕豪抢到两个非常关键的篮板球,深圳队才得以拿下这场非常艰难的胜利。

CBA  /   朗福德  /   萨林杰  /   深圳队  /   江苏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