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球爹批评沃顿 卡莱尔:报道球爹应三思而后行

张元01-08 11:01 体坛+原创

近日,ESPN报道称,洛杉矶湖人队的2017年榜眼秀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批评球队主帅卢克·沃顿,“他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球员们不再想为他打球。”这引起了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帅里克·卡莱尔的不满,他说:“作为教练协会主席,我对于ESPN的这篇报道感到耻辱,沃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教练,他正在执教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任务,你们要是不信就问问我,因为我们队和湖人队这两个赛季一直在经历同样的事情。”

“ESPN是NBA的合作伙伴,他们一向很出色,但是,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我们教练们也做了很多事情来帮助他们进行采访等等,作为回报,他们理应支持我们教练们。发表这篇对一个球员父亲的采访报道,这毁掉了我们之间的信任,毁掉了我们同ESPN的信任。我们教练们对此非常失望,因为沃顿不该得到这样的待遇。”

沃顿并没有把拉瓦尔的批评放在心上,他表示,湖人队会全力支持自己。而朗佐·鲍尔在被问及父亲的言论时,他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打球,而不论教练是谁,而对于拉瓦尔,朗佐说:“他想说什么就会说什么,我对此无能为力。”

卡莱尔建议ESPN在发表拉瓦尔的言论报道前最好三思而行。“他们应该看看他所说的有没有可信性和价值,而不是胡说八道或吹牛皮。”卡莱尔说。

NBA  /   小牛  /   卡莱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