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新外援一点强于梅西 本想官宣傅欢加盟

零秒绝杀01-09 11: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北京电视台一档足球节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知名媒体人袁野畅谈国安引援及变化。谈及新援巴坎布,嘉宾认为他的射门效率已经超过梅西了,同时几人都认为韦世豪的引入非常重要,至于傅欢,他本来也在国安元旦官宣的行列之中,可惜发生了变化。

此前,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官宣”巴坎布转投国安,不过随后官微删除了这条消息,可见国安方面并不想过早官宣,但巴坎布的加盟几乎没有悬念了。谈及这名西甲“黑又硬射手”,南方认为他年龄是有优势的,“他的岁数很关键,如果他能够连续效力挺长时间,这个挺关键的,巴坎布明年才27岁,正是当打之年,保持5、6年是没有问题的。”袁野表示:“这会儿正儿八经千万级的黑又硬,有这么一个就很高兴了,即使没有奥巴梅扬,有巴坎布压阵,即使没有其他人来了,我们也可以接受。”

朱煜明则认为:“他的踢法特点也是国安比较缺的类型,他一直是法国U系列的主力,他有欧洲成年队的整体思维,在战术纪律方面少了那些非洲球员的随意性,能够结合头脑和身体,他的身体和身高特别神似亚泰的伊哈洛,也在某种程度上彰示着他的成功,他可以打前锋、中锋、左边锋和二前锋,他的打门技术均衡,他在西甲这个赛季打进9个球,他的射门转化率在西甲超过了梅西,他只有32脚射门,黑人前锋浪费机会比较常见,他这方面比较出色。不过他的缺点是传球和争抢头球的能力。”

对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奥巴梅杨转会传闻,袁野说:“国安很早就开始谈奥巴梅扬了,从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来看,周总说来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最终发生了变化,我也是采访了国安内部人员,能够感受到他们郁闷和愤怒的心情,现在非常有意思,没有人去官宣这个事情,多特蒙德的官员没有直接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恒大也没有否认,我是觉得这件事情,我们最后看吧,看他最终去哪,说不定还来国安呢。”

谈到韦世豪的引进,南方表示:“非常自信,非常有特点的一名球员,他的特点比较突出,比如说他的速度、他在门前的感觉都不错,尤其是东亚杯比赛进了两个球,应该是门前感觉非常不错的球员。来到国安后,首先施密特是非常注重边后卫进攻的,他在左边内切比较多,如果他在左边路能够跟刘欢或者李磊形成配合,对于边路打法来说是个丰富,对于整个球队攻击力能够有加强。”魏翊东补充说:“特别他是U23球员,在新赛季U23新政的要求下,韦世豪的引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此外,袁野认为韦世豪的引进是国安战略性的内援,因为他能够解决前场U23首发的问题,而且他能够在首发中起到重要作用,不是跑龙套的角色,而且他官宣的时候已经穿队服亮相了,证明俱乐部引进韦世豪很早就下手了。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开始谈了,韦世豪来了,国安球迷期待的傅欢却没有来,对此袁野表示:“国安与傅欢本来谈的差不多了,但傅欢发生变化了,本来国安想在1月1日官宣5名内援的。”

中超  /   国安  /   韦世豪  /   巴坎布  /   傅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