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星锐赛名单:阿不都将对抗赵库里

季孟年01-09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CBA全明星赛星锐挑战赛的名单。其中,南区星锐队由赵岩昊、沈梓捷等人领衔,而在北区方面,阿不都沙拉木等人将会成为北区星锐队的中坚力量。

与往年相同,北区星锐队依旧由王治郅挂帅,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还是胡雪峰。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星锐赛之中,张剑教练率领的北京大学队和王海东教练率领的清华大学队也将登台同CBA球员们交锋。

以下是完整名单:

南区星锐队:赵岩昊(广厦)、胡明轩(广东)、孙铭徽(广厦)、白昊天(深圳)、刘泽一(浙江)、杨凯(福建)、付豪(八一)、范子铭(龙狮)、惠龙儿(浙江)、沈梓捷(深圳)。

北区星锐队:高诗岩(吉林)、张辉(山东)、史仪(天津)、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左朕年(四川)、许梦君(北控)、丁皓然(青岛)、黄荣奇(四川)、塔瑞克·加尼尤(北京)、朱荣振(山东)。

北京大学队:万圣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孟敬淇、刘育辰、马振宇、赵柏清

特邀:刘鸿博(青岛,原北京大学)、郭凯(龙狮,原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队:曾茂洲、杨晨、王子宁、王可、郭建、栾一胜、王岚嵚、齐麟、刘东

特邀:班铎(山西,原清华大学)、刘磊(江苏,原清华大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