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将在1月14日复出 霍帅:我们都在期待这一刻

陆离01-10 02: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公牛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扎克·拉文将在1月14日主场与活塞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去年2月,当时还效力于森林狼队的拉文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他也因此伤停至今。

帕克森表示,复出之后,拉文将有20分钟的上场时间限制,并且在全明星赛之前,他将不会出战背靠背的比赛。

拉文的复出对于公牛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球队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高光表现后,近期6战5败,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急需新的力量。

拉文在谈到复出时表示,“我很开心能够复出,很开心能够回到场上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我得知这一消息时,我感觉非常激动,事实上我2个月前就尝试复出了,我很感谢公牛和森林狼的医疗组和训练人员,我知道我是个可以打首发的球员,但我不在乎在刚复出的时候是首发还是替补,我现在只想找回比赛的节奏,这很有趣,因为去年我就是在和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谈到拉文的复出时则表示,“我们都在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我们对此非常激动,他的队友们也非常的激动,但我们要对他的恢复过程保持耐心。”

霍伊博格还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拉文的复出之战会是首发还是替补,但可以肯定的是,1月14日的比赛,我们将再次见到这位两届扣篮王在比赛中翱翔的身影。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拉文  /   公牛  /   霍伊博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