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遇同曦遭旧将帕戈爆锤 此刻朗福德你在哪里?

苏俊朗01-10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昨日CBA常规赛率先开打两场,深圳在客场以94比109不敌同曦。本场比赛同曦队的小外援杰里米·帕戈面对老东家怒砍40分,成为深圳队最头疼的球员。赛后深圳主帅吴庆龙也表示,帕戈确实表现非常出色。

吴庆龙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对手今天命中率太高,反观本队的命中率过低。翻看统计表,本场比赛同曦三分球32次出手命中16个,而深圳队仅仅命中4个三分球。

上赛季效力深圳队的外援帕戈面对旧主狂砍40分。首节比赛,帕戈上场后就强势扳平了10分的劣势。到了末节,双方都打得很胶着,帕戈用连续三分和快攻打出高潮,让同曦稳住了胜利。赛后被问到帕戈今天的表现时,吴庆龙也表示,“帕戈是一名好球员,上赛季在我们队时就打得不错。”

上赛季,帕戈为深圳队效力场均砍下23.9分和6.6次助攻,前半赛季表现出色屡屡单骑救主,但后半赛季他状态低迷,经常在末节被弃用。甚至后来还和球队另外一个外援兰佩出现斗殴的不和谐场景,球队在休赛期选择不和他续约。

不过目前来看,深圳队的选择不算明智。本赛季帕戈在同曦三外援体系中场均可以得到25.1分、3.8个篮板和6.6次助攻,虽然数据不算太顶尖,但起码是一个合格的小外援。反观深圳队本赛季的小外援基斯·朗福德,场均只有17.1分和1.7次助攻,还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之前已经有传言称,深圳队即将终止和朗福德的合同。虽然深圳队进行了官方辟谣,但这场比赛过后,深圳队也应该认真考虑一下换人这个事情了。

帕戈  /   深圳男篮  /   反戈  /   CBA  /   朗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