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官宣签下新外援 前首钢内线成兰佩替身

季孟年01-10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青岛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前北京首钢内线詹姆斯·梅斯,以顶替受伤的兰佩。

对于青岛队来说,本赛季真的可以用命运多舛来形容。赛季开始之前,球队斥重金签下了特伦斯·琼斯,但这位前火箭内线并没有发挥出足够好的水准,最终被青岛队裁掉。其后,他们又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男篮的兰佩。但在兰佩来到青岛之后不久,他便因为受伤赛季报销。无奈之下,青岛队只得再换外援,这次他们签下了前首钢队的内线詹姆斯·梅斯。

“经过友好协商,美国外援詹姆斯·梅斯正式与青岛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他将代表青岛参加本赛季剩余的CBA联赛。”青岛男篮在官方公告之中写道。梅斯出生于1986年,身高2.06米,体重104公斤,在场上担任大前锋。2009-10赛季,他曾经短暂效力于北京首钢队。而在2014-15赛季,他还在NBL陕西队效力过。上个赛季,梅斯效力于韩国的Changwon LG Sakers队,在5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1.8分11.9篮板2.7助攻1.9抢断。

据悉,青岛男篮已经为梅斯办妥了所有手续。不出意外的话,他很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迎来首秀。

CBA  /   青岛男篮  /   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