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罗的去留决定尤文冬窗策略 中场边后卫需补充

彭雷01-10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半个赛季结束后,意甲已经明显成为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二人转。相比那不勒斯的“斤斤计较”和阵容单薄,尤文图斯凭借深厚的板凳阵容后程发力值得期待。而且俱乐部经营状况出色,配合默契,冬季市场自然也不会浪费。

皮亚察已经租借去了沙尔克04,收购方面如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所说,“我们会有一些动作。”埃姆雷·詹的消息传了很久,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结论,至少今年夏天就可以得到这位利物浦球星。据说这名德国球星为了加盟老妇人,还拒绝了拜仁和曼城的邀请。

其实尤文球迷更关心的是阿莱士·桑德罗的问题,这位巴西边后卫本赛季明显状态不如上赛季那样惊艳,关键是和更衣室关系似乎有了问题,至少有传闻过,巴西边卫和本土帮发生过争执。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拒绝了切尔西7000万欧元的报价留住了桑德罗,现在看来,是时候出手了。

曼联就是他的潜在买主,红魔的左后卫位置上确实有些薄弱。唯一的问题就是价钱,尤文希望至少能卖到7000万,但这半个赛季的表现还是略微会让球员贬值。而且桑德罗本赛季不能打欧冠也是缺点,总之谈判会很辛苦,桑德罗的转会应该在6000万左右完成,很可能要拖到最后一刻。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尤文图斯的冬季市场策略很可能会取决于桑德罗的出售,毕竟这是一大笔资金,甚至不排除提前签下埃姆雷·詹的可能性。而如果放走桑德罗,左后卫光靠阿萨莫阿可不够,罗马的左边后卫埃莫松是不错的选择,科拉罗夫的强势让巴西人鲜有机会,价位也就是2000万左右,有足够升值空间。

其他位置上比较重要的消息,曾经有说法马尔基西奥被巴伦西亚看中,但随着斯图拉罗的受伤,马尔基西奥这中场重要替补很难会被放走了。总之,尤文图斯这个冬天的焦点就是中场和边后卫,攻击线确实足够强大不用进补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