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阿森纳功臣获宠物奖励 但狗狗的名字叫…枪手

程前01-10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周日的足总杯上,阿森纳爆冷2比4输给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诺丁汉的美国后卫埃里克·利查伊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淘汰阿森纳的最大功臣。

他29岁的妻子凯瑟琳曾答应他,只要本赛季能完成帽子戏法,她就会送给丈夫一条狗作为奖赏。虽然利查伊没能成功打入三球,但网友们在网上发布了“给埃里克送条狗”的话题为这名美国后卫造势,并用狗的照片在网上“轰炸”了他的妻子,希望她能够降低标准。

最终,利查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法国斗牛犬的照片,并附文道:向大家介绍我们家的新成员——枪手(Gunner)。场上表现出色得到家人鼓励是好事,但不知利查伊是有意还是无意,看了狗狗的名字,不知道足总杯遭淘汰阿森纳球迷该怎么想了。

英超  /   英冠  /   阿森纳  /   诺丁汉森林  /   利查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