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甩锅:齐达内世界杯决赛染红 是因队友太老实

程前01-10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一提到2006年世界杯决赛,人们自然会想到齐达内因马特拉齐的挑衅情绪失控,一头撞向意大利人胸口,最终意大利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法国队的故事。这场比赛已经快过去12年了,作为那场比赛的参与者之一,前法国右后卫萨尼奥尔旧事重提。

萨尼奥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那场比赛,他表示队友维尔托德才是齐祖被罚下的“罪魁祸首”:当时齐达内撞人后,马克莱莱没有理会,直接将球传给维尔托德想要继续比赛,但后者因为齐达内被意大利球员围作一团,故意将球踢出了边线,并示意裁判过去处理。但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在与边裁协商后,主裁判决定将法国队长红牌罚下。

萨尼奥尔认为这全是维尔托德故意死球的错:“如果维尔托德没有有意死球,裁判永远不会做出吹停比赛的决定,如果比赛继续踢下去的话,齐达内也不会被罚下,而历史很可能就会被改写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