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荣2球罗梅罗获好评 申花冬训首战2比2德乙队

翼翼申辉01-11 10:04

本文来源于翼翼申辉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乙球队布伦瑞克。经过4节各30分钟的激战,绿地申花凭借朱建荣的梅开二度2-2战平布伦瑞克。

为了让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在经过和对方沟通后,本场热身赛分为4节,每节为30分钟。主教练吴金贵率先派出了由李帅、金基熙、李运秋、栗鹏、柏佳骏、孙世林、秦升、罗梅罗、曹赟定、吕品、朱建荣组成的首发阵容。

第一节开场3分钟,绿地申花连续发起攻势,朱建荣禁区内左脚射门稍稍打偏。随后,对方门将慌忙中大脚解围,皮球不偏不倚打中朱建荣身体后弹入网内,绿地申花1-0领先布伦瑞克。第9分钟,曹赟定抢断后左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朱建荣铲射破门,2-0。第15分钟,布伦瑞克抓住机会,前场快开任意球,第一脚射门中柱弹出,随后跟进球员Abdullahi破门顶空门得手,场上比分2-1。

第二节进行到8分钟,曹赟定中路精妙过顶长传,朱建荣与对方门将头球争顶,吕品禁区外抢得第二落点,直接起脚吊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陶金、王林、王寿挺、毛剑卿、艾迪换下曹赟定、柏佳骏、栗鹏、秦升、李运秋。随后,邱盛炯上场换下李帅。

两节结束,绿地申花2-1暂时领先布伦瑞克。

第三节伊始,主教练吴金贵再度做出人员调整,高迪、吴长琦、郑凯木、李建滨、张璐分别换下罗梅罗、朱建荣、孙世林、金基熙、吕品。第20分钟,陈钊换下邱盛炯,王林、陶金、毛剑卿分别被刘嘉伟、邓彪、孙凯替换下场。第27分钟,汪海健上场换下王寿挺。

第四节15分钟,对手利用角球机会,Breitkreuz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2-2。最终,绿地申花2-2战平布伦瑞克。

整个4节120分钟比赛,除了几名刚归队的外援以及之前有轻伤在身的王赟、毕津浩、王伟外,几乎所有来到西班牙的球员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绿地申花队在马贝拉还将进行4场热身赛,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除了考察队员、磨合阵容之外,也将锻炼年轻球员作为重要任务之一,让U23球员们提前感受高强度的比赛和对抗,为未来新政下年轻球员的登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回到酒店晚餐时,全队为当天过生日的主教练吴金贵指导举行了一个生日庆祝仪式,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吴指导生日快乐!

申花  /   冬训  /   朱建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