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拉练热身迎开门红 18日约战奥超传统三强之一

王楠01-12 16:43 体坛+原创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刚刚来到阿利坎特第四天的北京人和队,迎来了西班牙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班牙第五级别球队贝尼多姆。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以赛代练,让队员们找到比赛感觉,并检验一下近期针对性防守体系训练的成果。

尽管贝尼多姆目前已属于半业余球队,但对于已经经历两个多月休整的人和球员来说,作为开训以来首个热身对手,可以很好的起到找回比赛感觉及活动筋骨的作用。最终,凭借着杨一虎的梅开二度,北京人和2-0轻取对手拿到冬训热身赛开门红。

首发阵容方面,人和派上了张烈、罗歆、毛开宇、刘健、饶伟辉、伊沃、朱宝杰、史亮、杨一虎、靳辉和韩鹏作为首发11人率先登场。开场后,人和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第一次定位球攻门,便由老将韩鹏接毛开宇头球摆渡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

此后人和持续发动进攻,第23分钟张烈手抛球发动反击,伊沃横传,杨一虎门前捅射破门,人和1-0领先。第38分钟,杨一虎门前捡漏梅开二度,为人和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朱宝杰中路断球连续突破,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上半场结束时,人和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人和更换了10名首发队员,罗歆调整到左边后卫,徐嘉敏、王刚、万厚良、汪强、冯仁亮、刘洋、陈杰、向汉天、王选宏和阿约维替补上阵。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后,贝尼多姆在比赛中稍占上风,但人和依靠稳扎稳打,持续通过前场反抢就地反击威胁着对手球门。

包括阿约维,冯仁亮,王选宏等人均获得了绝佳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向汉天,刘洋受伤下场后,最后20分钟人和以10人应战,最终力保城门不失,2-0迎来热身赛首胜。

赛后,主教练路易斯对全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他表示,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是队员们拼搏的精神和坚决执行战术安排的态度还是很值得赞扬。而率队获得了热身赛首胜的路易斯,也在此后更新了其个人社交平台,并写道重新回到工作状态很高兴,同时表示很开心再次来到贝尼多姆。

12日上午,全队将在泳池放松,下午到场地进行恢复训练,调整状态。随着冬训逐渐深入,伤病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但是基本在可控范围内。出现的几起伤病主要是运气不好,向汉天、张宇峰也是经过两三天的休养治疗即可再次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据了解,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三点,北京人和将迎来与奥超传统三强之一的维也纳快速队的热身赛。作为奥超的传统三强之一,维也纳快速目前排在奥超联赛第三位,2月4日他们将在奥超第21轮迎来主场对阵奥地利维也纳的比赛。因此,该场比赛对于人和在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方面的意义重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