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史上最激烈1/4决赛 三场点球挑战肾上腺素

广东联盟杯01-13 22:36 体坛+原创

1月13日上午,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八分之一决赛在卡尔美·新安足球公园展开角逐,在一番厮杀后,东莞友门鹿、汕尾平记群利、韶关丞希爱心大药房、中山鸿腾、珠海蓝海之略、广州怡丰、广州烽火、广州CC体育携手闯进当天下午举行的金盾组四分之一决赛。

本届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可谓是强手云集,八路豪门谁都没有把握一击制敌,哪怕是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四场赛事出现三场点球大战,汕尾平记群利常规时间2:2逼平东莞友门鹿,随后东莞友门鹿点球险胜;韶关丞希爱心大药房与中山鸿腾常规时间4:4打平,中山鸿腾点球险胜;广州烽火与广州CC体育常规时间2:2战成平局,广州CC体育点球险胜。唯一一场常规时间结束的比赛,广州怡丰也仅以1:0险胜珠海蓝海之略。

紧张激烈的比赛看得全场观众直呼过瘾,最终,东莞友门鹿、中山鸿腾、广州怡丰、广州CC体育突出重围,晋级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金盾组半决赛!此外,汕尾酒店先生、佛山西樵加速度、肇庆U18、佛山德芙莱纱业成功晋级银盾组半决赛!金盾组、银盾组半决赛将于1月14日上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将会有专业直播与您一同见证“广东草根足球王者”的诞生,敬请关注!

今日赛事比分及明日对阵

精彩瞬间

点球大战

珠海蓝海之略啦啦队燃爆全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