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摩洛哥外援已来中国7年 盼能加盟高水平球队

吕嘉欣01-13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13日,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每支球队都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力求争夺宝贵的四强席位。在广州烽火和广州CC体育两支热门夺冠球队展开交锋之前,体坛+粤看台记者对广州烽火的外籍球员木斯塔法进行了采访。

来自摩洛哥的木斯塔法已经在中国生活了七年,他透露最初来中国是因为学习,由于热爱踢足球,所以他也在这里参加过不少比赛。其中,他还曾在澳门甲级联赛踢球,身披澳甲士砵亭(里斯本竞技)的战袍。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木斯塔法能说出一口流畅的普通话,他表示这样也能够帮助他在场上更好地和队友交流,彼此都能听懂对方在说什么。

在上一届的赛事中,木斯塔法也有参与,并且获得了出色的成绩。谈到此次参与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他坦言由于此前自己大腿受伤,至今还没有百分百痊愈,所以发挥还有待提高。“今年参与比赛的球队实力都更强了,去年的强队主要是广州怡丰、富华畅影丰、广州CC体育这几支球队,但今年还有东莞友门鹿、珠海蓝海之略等。”木斯塔法坦言,自己最初的目标是冲击全省总决赛,如今既然走到这一步自然就希望能冲击半决赛,“不过任何比赛都是,需要一场一场踏踏实实去踢,一步步来。”

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木斯塔法直言希望能够到国外踢球,“我现在21岁,我必须要争取找到更高水平的平台去锻炼自己,我需要继续不断提高。目标是去到国外,进入更专业更强水平的球队,比如葡萄牙、乌拉圭等,不可能说一下子就去意大利或者西班牙,需要一步步来,我会逐渐提高自己水平。”

在采访的最后,木斯塔法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不过他与这个愿望擦肩而过。在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木斯塔法首先取得进球,帮助广州烽火获得领先,随后他在门前头球再度破门,但进球被判罚为越位无效。双方在比赛常规时间内战成22平局,把悬念留到点球大战。最终广州烽火被扑出一球,遗憾止步八强,广州CC体育成功晋级半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