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合同发挥作用 意外被裁之人加盟鹈鹕辅佐双塔

陆离01-14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雅虎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迈克·詹姆斯已经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双向合同将根据球员在NBA球队打球还是NBA发展联盟打球支付其工资,为了容纳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NBA球队将增加额外的球员名额,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时将获得更多的工资,此举的目的是希望他们不要前往海外打球。

根据双向合同的规则,球员可以在母队效力45天,这也意味着詹姆斯将有望在鹈鹕队效力到交易截止日之后,如果表现出色,詹姆斯还有望和球队签下一份保障性合同,直到赛季结束。

迈克·詹姆斯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的首秀,在此前效力太阳期间,他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0.4分3.8助攻,然而他却意外的被太阳队裁掉,一时间引起热议,在被裁掉后,迈克·詹姆斯的名字一度和欧洲以及CBA球队联系在了一起,但最终詹姆斯还是想继续实现自己的NBA梦想。

鹈鹕队目前以21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加盟球队后,詹姆斯将和隆多、尼尔森等人竞争上场时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