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伯答问:伊瓜因该学特雷泽盖 国米补强廉价路线

王勤伯01-14 09:49 体坛+原创

昨天的答问栏目,话题主要覆盖俱乐部经营环节,今天则涉及各个俱乐部的技术环节。

“勤伯答问”栏目将不定期刊登。各位对意大利足球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在新浪微博把问题私信给@Alain王勤伯 

1.我看你的文章说米兰老板自己不投钱,老是借钱,那夏季转会的2亿多,李勇鸿自己的还是借的,你说米兰现在管理层不好好搞足球,那他为什么投那么多钱,这不就是好好搞足球的证据吗?另外,米兰的转会老是找“实力球员”,比如2017年夏天,又看消息要找勒沃库森的布兰特,我觉得有绿叶该有红花了,找两个明星球员了应该。就像找伊布,罗比尼奥那会是的,制造几个轰动效应。可以打打巴黎的主意吗?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当然要看看米兰的运势了。

你的问题其实说明,现在很多AC米兰球迷对李哥的认识还不清晰,甚至有意维护他的某种神秘。很可惜,一个so rich的老板投资欧洲足球豪门,投资背景和目的问题在中、美、意三国都引发那么多争议,并且被媒体翻出很多不利题材,是绝无仅有的案例。

去德国联赛挖宝是一个不错的途径,国际米兰的佩里希奇也是从德甲挖来的。至于明星球员,我看还是先处理好欧足联FFP和埃利奥特还款两件事吧。

巴黎的球员谁都想打主意,但巴黎希望套现减少赤字,并不是别的俱乐部想得到就可以得到的。

2.王老师你好呀,我想问问尤文现在的战术是不是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伊瓜因,他的射术那么好,总觉得没有发挥到最大。我很欣赏伊瓜因这个人,外冷内热、直爽、敏锐而又不失纯真,性格要强而不居功。其实和尤文的整体气质很搭,希望他们的缘分长久一些。

伊瓜因从气质上来说,是河床出来的球员,谈吐很好,举止不夸张(跳水头球中岩是例外,哈),中产做派。但他也有一个问题,就是慢热,这或许和他在假期里不够自律有关,本赛季阿莱格里就提醒过他,需要恢复起脚射门的果断和快速。后来经过苦练他逐渐找回了状态。

我觉得伊瓜因应该找特雷泽盖取点经。特雷泽盖其实职业生涯很长,在尤文效力时间也很长。伊瓜因年龄逐渐增大,如果还是继续这样假期增肥赛季初慢热,未来恢复速度会越来越慢,不是所有教练都会像阿莱格里一样耐心等待。

3.王老师,冬天国米会有补强么?拉菲尼亚是合适的人选么?

历桑德罗·洛佩斯驾到,已经足够说明国际米兰会补强。阿根廷人本赛季在本菲卡出场次数有限,先租后买,身价不到千万,说明补强路线是廉价路线,但补强总比不补好。法齐奥去年加盟罗马之前也不被看好,但只要把人交给斯帕莱蒂,一点点激活空间他总是能找到的。

拉菲尼亚我们暂且不要做断言吧,他的身体情况在那里。如果表现出色,国际米兰等于是捡到一个宝,如果表现不出色,只能说证明巴萨抛弃他是正确的。

4.其他联赛虽然也有人员流动,但是比如皇马巴萨、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多特蒙德沙尔克、甚至拜仁和1860,这些年直接的人员来往也很少,但是意甲似乎很普遍。直接竞争对手、德比对手之间往来频繁,请问为什么?

其他联赛的情况,我不是特别熟悉,或许我的同事看到这个问题可以单独来篇文章帮我补充。

意甲也有例外,罗马拉齐奥之间就不容易发生直接交易,科拉罗夫这种情况是先从拉齐奥出去,然后从其他球队回到罗马。

至于米兰德比、都灵德比两队之间的交易,一个重要原因还在于双方不是那么仇视。

另外,当年皮尔洛、西多夫加盟AC米兰就获得佳绩,莫拉蒂也曾下过决心断掉和AC米兰的交易。但意大利人在这方面还是挺务实的,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如果一些交易被视为对双方都有好处,也是可以做的。

5.王老师您好,请问答:1租借拉米雷斯、2买姆希塔良、3买帕斯托雷,这三项的迫切程度,在斯帕莱蒂和萨巴蒂尼的心里,先后顺序能给分析下不?

姆希塔良肯定不是首选,他在曼联的状态就是疑问,国际米兰没有必要为他冒风险投入大量转会费、工资。帕斯托雷确实很棒,但巴黎圣日耳曼更希望用他换现金。

拉米雷斯很管用,他适用于中场多个位置,卡佩罗也同意他加盟国际米兰。但他的工资体积很大,如果工资继续由江苏苏宁支付,可能引发欧足联调查。从目前转会市场的传闻看,拉米雷斯是首要运作目标,但萨巴蒂尼必须找到绕开欧足联审查的处理办法。

6.王总,想跟您了解一下、尤文这个冬窗会不会有继续的补强、欧冠马上下一轮就要对阵热刺了、现在的阵容能否顺利晋级?都说唐纳鲁马有可能加盟尤文、有希望么?接班布冯、能否再战一年?

都说切尔西想买桑德罗,尤文也想卖,6000万的心理价位。如果真的走了,尤文会拿来谁做补充呢?看报道说巴萨的戈麦斯提出了转会申请,巴萨有可能将戈麦斯卖到尤文,但是也无法弥补桑德罗出走后的漏洞啊,王总您觉得尤文会买谁来填补左路的空缺?希望大么?

关于冬窗,我在昨天报纸上有一篇文章。尤文图斯更多是为下赛季做考虑,本赛季欧冠,打热刺应该不会落于下风。但进入8强以后如果遇上巴萨、巴黎这样的球队,即使目前冬窗再补充个把人,也不能保证取胜。

唐纳鲁马不一定会来尤文,因为尤文目前为布冯找到的替补是什琴斯尼,他的表现并不差。

尤文不一定把桑德罗卖给切尔西,因为孔蒂不一定留在切尔西,但不排除孔蒂走到哪里,尤文就把桑德罗卖到哪里。最近几年,出售个把主力已成尤文习惯,马洛塔-帕拉迪奇并不是被动的(博努奇转会或许是个例外),他们总是在提前寻找替补。我现在无法提供名字,因为和尤文传出过绯闻的桑德罗替补有好几个,能否取代他,也得加盟以后再考察。

戈麦斯的事情,我们最好呵呵了,门德斯每年都会来尤文推销一次戈麦斯,但马洛塔一直还在为当年戈麦斯变卦去巴萨生气。我认为尤文中场第一签会是埃姆雷·詹。

7.勤伯老师,我是米兰球迷,也是你多年的老读者啦,读你的体坛周报十年了。我想问问你A.席尔瓦怎么样才能在米兰踢好球呢?我是非常喜欢他的,有巨星气质和球星相。谢谢。

很可惜,我觉得当初波尔图放弃他,一个原因是认为他潜质有限,尽管已经在葡萄牙国家队成为C罗搭档。到目前为止,席尔瓦的进球都是在欧联杯对手不仅很弱而且明显呈放弃态度的比赛。

葡萄牙足球出产的好中锋一直有限,就算2000欧洲杯惊艳的努诺·戈麦斯来意甲也表现一般般。4000万买一个葡萄牙中锋,或许是米拉贝利去年夏天签约中最不划算的一笔,有“水货”嫌疑。

8.请问王老师,尤文桑德罗到底怎么了,和谁?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天天说要转会?请问王老师,布冯最近到底是受伤了,还是心灰意冷归隐山林了?

桑德罗转会不是因为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是因为他很有市场,如果尤文要留下他,就需要续约加薪,现在尤文的高薪路线是保中轴线,如果为边后卫也加薪很多,势必为其他非中轴位置的球员提出加薪留下话柄,整个工资结构会改变,支出压力会相当大。不如卖走他,提早准备潜力股。尤文其实相中了罗马的埃默松,可惜他十字韧带伤了,只能寻找其他人选。

布冯在国家队失利后心灰意冷,是有这个说法,因为他原本打算坚持到2018世界杯就是为了国家队。目前他基本的打算是赛季末退役,但也不排除以替补身份留在尤文,这种水平的门将,退役还是挺可惜的。既然巴罗塔可以在43岁高龄打破欧冠最老出场纪录,布冯为什么不可以呢?

伊瓜因  /   拉米雷斯  /   桑德罗  /   安德烈·席尔瓦  /   尤文  /   国际米兰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