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上海拉练迎多场热身 部分试训球员已进入视野

王楠01-14 22:02 体坛+原创

近期,北京地面上的另一支球队北京北控,正在上海前滩训练基地内进行着冬训备战第二阶段的工作。据悉,球队从元旦假期后1月2日在上海集中,在进行近三周的备战过后,将于1月21日从上海启程飞赴日本冲绳,进行球队新赛季冬训备战的海外拉练环节。而球队新赛季更多内外援的人选,或许也将在日本拉练期间浮出水面。

据体坛+记者了解到,上海的冬训备战中,教练组在训练量方面做了明显的提升,训练内容方面与海口时期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不同,而是更多的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及队内分组对抗,同时辅以力量、身体训练等。

而新援方面,除了此前俱乐部提到的范凌江参与试训外,近日球队迎来了更多国内试训球员。而在目标方面,目前北京北控在内援方面更多将考虑一些年轻球员,但部分位置也在考察个别中生代球员。据了解,已经有试训球员进入了教练组的视线,在经过进一步的考察之后,极有可能与俱乐部完成签约。

除此以外,上海的第二阶段集训中,球队还将要安排多场练习比赛,以检验球队此前技战术演练等方面的成果。对手方面,目前主要以上海周边一些球队,以及当地一些参加过全运会的球队为主。

1.12日上午十一点,北京北控便与上海上港的U19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最终比分是北控3-1获胜,但在教练组看来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在练习赛中打出球队近期训练中的内容。

而在12日的练习赛过后,教练组下午便一同观看了比赛录像,希望通过比赛录像找出不足,以便在此后的训练及热身中加以改进。1.21日,北京北控将从上海直飞日本冲绳进行海外拉练,期间将于日本当地球队进行5-6场热身赛,随后于春节前结束拉练回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