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丰球员感叹三连霸不易 赞联盟杯各项工作都完美

吕嘉欣01-15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14日,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经历了六个多月的拼搏,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来自广州赛区的广州怡丰队在争夺总冠军一战中再度遇上“老对手”东莞友门鹿队,最终广州怡丰以20赢下比赛,夺得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金盾组冠军,实现三连冠。

“一路走来都很艰难,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艰难。从签位来说,我们广州怡丰基本上整个赛事一路走来遇到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但非常感谢队友们之间的努力,我们一场场去拼搏,拿下一场又一场比赛。”广州怡丰队队员杨熙昌说道。据了解,广州怡丰的成员主要是退役球员和大学生足球爱好者。作为广东联盟杯的实力强队之一,球队在本届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出重围,又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我们在比赛中不断成长,同时可以看到广东联盟杯这个赛事平台也在不断成长,包括后勤、赛事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得越来越好,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杨熙昌表示广东联盟杯这个赛事平台让广东省各草根球队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他也希望这个赛事能够越办越好。

据悉,本届广东联盟杯设立了19个分赛区,共有530支草根球队参赛。“通过这次参与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我发现了广东的业余足球水平很不错,每个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大。”肇庆U18主教练福尔凯提·克力木说道。在同日进行的银盾组决赛中,肇庆U18遗憾落败,与银盾组冠军擦肩而过。此次肇庆U18可以说是众球队中非常特别的一支,球队成员均是来自新疆,而且非常年轻,“我们也希望借此比赛来备战省联会,因为接下来我们将代表肇庆参赛。而且我们球队都是年轻球员,这次参与广东联盟杯的比赛,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谈到球队的表现,福尔凯提·克力木坦言成绩有点可惜,但他认为球员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之前我目标是球员能够进入金盾组的前四,虽然没有达成期望,但也没有遗憾,因为我对球员的发挥感到满意。”同时,福尔凯提·克力木表示在决赛现场也有不少球迷主动和他进行交流,这也让他感到广东的球迷非常热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