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上书亚足联投诉 刘殿秋:亚洲这么踢没前途

蒋娴01-15 19: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蒋娴常州报道

1比2,中国U23国家队在本次U23亚锦赛最后一轮惨遭卡塔尔逆转无缘晋级八强。然而更令中国球迷不满的是,本场比赛的伊朗籍主裁判法加尼执法尺度严重不一致,中国队在比赛中收到7黄1红,队长何超在上半场被罚下后,导致比赛局面被扭转。赛后,中国U23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在赛后不满地表示,“这场球我们没有输,我觉得我们对手非常强大,我们似乎是在和12个人战斗。”

本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国队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因此也祭出了最强的进攻阵容。早在第4分钟,姚均晟就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之后中国队进攻优势更加明显。但紧接着伊朗裁判不断对中国队出示黄牌。队长何超分别在第22分钟和第41分钟收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也就此改变场上局势,之后不久,卡塔尔队就扳平了比分。这让中国队队员和球迷都极度不满,整个场地响起了“黑哨”的声音。

整场比赛,中国队共收到了7黄1红的处罚。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一度拒绝与裁判握手,李晓明、胡靖航与刘奕鸣更是直接来到裁判面前与其理论。不过在教练组的劝说下,他们重新返回,与裁判完成了握手。

而中国队方面也对裁判执法严重表示不满,中国U23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道,“时间非常短暂,所以我们都非常珍惜。我只想说三点,第一,这场球我们没有输,大家都看到了。第二,我觉得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似乎好像我们在和12个人战斗。第三,我想表达,足球如果这么踢,我觉得亚洲足球没有什么太大的期望和前途。”

此外,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当场找到了亚足联负责裁判工作的官员,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表示抗议,并且在第一时间向亚足联上交了书面的投诉函。

刘殿秋  /   U23亚锦赛  /   中国  /   卡塔尔  /   上诉  /   亚足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