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亲自来也说不动他 那不勒斯头号引援目标黄了

彭雷01-16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冬季的意甲转会市场,并不活跃,只有零零星星的转会,本来人们期望那不勒斯这边有个大新闻,2500万欧元收购博洛尼亚边锋韦尔迪……结果,黄了!

韦尔迪是任意球高手,本赛季对克罗托内曾经左右脚各自直接任意球破门,前半赛季已经有6个进球,追平了去年的总计。韦尔迪出身米兰青年队,也算得上天资卓越,但随着各种被租借逐渐泯与众人,直到加盟2016年夏天加盟博洛尼亚后才算渐渐踢出了名堂。韦尔迪也在去年正式进入了国家队,对西班牙的关键之战还有过首发。

那不勒斯阵容单薄是非常明显的弱点,尤其是贾凯里尼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因西涅只要受伤,只能让中场齐林斯基去改打左边锋。右路的卡列洪也是常年不轮换,疲惫是难免的。所以那不勒斯下半赛季想冲击意甲冠军,进补球员是必须的,尤其是攻击线,尤其是边锋,毕竟中锋位置上有即将伤愈的米利克、或者就是招回因格莱塞。韦尔迪是非常合适的人选,经历过意甲考验,年纪也不大,还有升值空间。

上周末其实博洛尼亚已经接受了那不勒斯的报价,唯一问题就是球员还没有做出决定。本周一经过谈判,球员表示需要再来一夜时间考虑,所以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等就在米兰城专门等了韦尔迪一天。面对记者们的询问,那不勒斯老板也是避重就轻,“韦尔迪会同意么?你们问的问题,你们来答。”

最终在周一深夜,韦尔迪给那不勒斯方面去了电话,拒绝了加盟的邀约。理由也显而易见,那不勒斯的阵容太固定了,主力阵容几乎常年不变,除非主力重伤,否则韦尔迪去了就是铁定替补,而他刚刚在博洛尼亚打出感觉,为了职业发展的需求,韦尔迪希望继续留在博洛尼亚发展。对于球员这种考虑,支持和批评声音都有,毕竟那不勒斯也算是欧战常客了,肯定比博洛尼亚平台要好。但也有说法,国际米兰或者尤文图斯其实也有兴趣,夏天韦尔迪的去处会更多、选择会更好。

那不勒斯方面很不爽,所以他们也必须启动备用方案,要离开巴萨的德乌洛费乌和巴黎的小卢卡斯都是目标。德乌洛费乌非常合适,去年冬天来到AC米兰后非常适应意甲的节奏,他的技术流也很适合那不勒斯的风格,唯一问题就是要说服他接受竞争、不保证主力位置了。

意甲  /   那不勒斯  /   韦尔迪  /   德乌洛费乌  /   卢卡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