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致命弱点被广厦无限放大 福特森献MVP级表现

李辉01-16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16日,浙江广厦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全明星的休整之后,广厦队很快就从全明星之前与广东队的失利中走了出来,面对实力不强的四川,他们首节便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更是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最终以124比100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役,广厦队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考特尼·福特森,此役他出场32分钟,14投12中贡献34分13助攻,同时还在防守端送出了5次抢断和1次封盖,这样的数据单对于福特森来说近乎完美,同时也是对他本赛季迄今为止神勇表现的又一次完美写照。

福特森如此出色的表现,也难怪现在在广厦的主场,关于福特森“MVP”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客观来说,由于上赛季MVP弗雷戴特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哈德森等人的表现有所下滑,能够和福特森争夺MVP的可以说只剩下江苏队的马尚·布鲁克斯,由于两人之于球队都非常的重要,MVP的最终归属或许就将取决于两队的战绩,显然广厦队的表现要更为稳定些。

四川的全华班后场,碰上广厦实在太过吃亏

福特森今晚能有如此完美的表现,除了自身的超强实力外,四川队的人员结构也帮了很大的忙,四川队此前宣布放弃后卫富兰克林,签下了内线球员迪奥古,这样一来他们在外线就失去了能够很好地限制福特森的球员,要知道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四川队在主场还以4分优势击败了广厦,当时富兰克林与福特森展开对飙,全场轰下33分11篮板7助攻,并且在防守端给了福特森很大的限制。

反观迪奥古,此役他23投仅6中,其中三分线外9投0中,不仅无法承担起防守福特森的重任,还在进攻端让球队屡屡受挫。

赛后,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今天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尤其是对对手重点人迪奥古的限制,让他的三分没有投出来,相比与首回合的比赛,我觉得对手今晚的投入不够,他们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对于我们来说,一场胜利不算什么,我们要做的还是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队的惨痛失利也再次给其他球队提了醒,要想与广厦对抗,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限制福特森,一旦让福特森这个火车头肆意跑起来,那么广厦队就将无法阻挡。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四川队  /   浙江广厦  /   福特森  /   迪奥古  /   富兰克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