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新援盼成新萨穆埃尔 欲带队冲击欧冠席位

宁穆01-18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就在国际米兰管理层还在为引进拉菲尼亚而进行着最后的公关之时,另一位已经到队的新援,阿根廷中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本周四在阿皮亚诺正式亮相,而选择了二号球衣的他也在自己的媒体见面会上发表豪言,希望带领国际米兰拿到欧冠席位。

“我真的很高兴,我曾经一直希望这个梦想可以实现,而现在他真的实现了。国际米兰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自己的媒体见面会上,国际米兰的新援向所有的球迷示好,同时也向这支球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席位。”作为斯帕莱蒂后防线上这个冬天最重要的引援,利桑德罗·洛佩斯从打法上来看既可以在三后卫,同时也可以在四后卫的体系中生存,而选择2号球衣则如他自己所说,“这个号码已经伴随我很长时间,也一直都给我带来好运。”

在他来到米兰城之后,阿根廷老乡伊卡尔迪带着他来到了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和所有人一起见面,对此他也非常激动,“毛罗带着我和球队见面,并给我介绍了所有人,他让我明白了这是一个怎样的俱乐部。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是球队的队长,我也非常自豪是他来欢迎我。我非常满意我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一切,我感觉这里所有人都非常谦逊,同时这里也拥有太多非常棒的球员,我立刻就有了家的感觉。”

对于阿根廷人而言,接下来本周末和罗马的联赛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最终的决定权将会在主教练手中。”很多人将他看做是德米凯利斯又或者是萨穆埃尔的翻版,而对于曾经效力球队的萨穆埃尔,阿根廷人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他对于国际米兰曾经非常重要,他非常坚韧,同时也拥有牺牲精神。”他希望自己可以有朝一日变成像萨穆埃尔这样的伟大的后卫。而对于意甲,他这样解读,“我曾经几次和意甲的球队交手,我深知意甲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联赛,但我希望可以尽快适应。”

来到阿皮亚诺之后,利桑德罗也已经与斯帕莱蒂见面,而双方的第一面显然印象都很不错,“他立刻给了我一个非常棒的印象,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同时也非常严肃,他对于战术的要求非常高,虽然我来到这里才几天的时间,也还没有完全了解他,但我知道,我应该尽快融入到这个体系之中,为的就是实现我们的目标,拿到欧冠席位。”

随后,利桑德罗特意谈到了一位在米兰城为国际米兰抒写重要篇章的球员,他就是守门员塞萨尔,“塞萨尔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一位非常棒的人,他曾经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也非常喜欢他。”而对于自己来到米兰之后的生活,他这样展望,“我非常喜欢居住在城市里,而米兰城我也非常喜欢。我几乎在一年前来到这里玩了几天,而在我接下来一旦安定下来之后,我也希望可以享受这座城市之美。”

利桑德罗  /   意甲  /   国际米兰  /   伊卡尔迪  /   塞萨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