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鏖战3小时险胜山东 崔万军:求胜欲望比对手强

苏俊朗01-19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1月18日,CBA第28轮激战一轮,广州男篮坐镇主场以126比123战胜山东队,也将战绩更新到15胜13负,暂时升至联赛第10名。

本场比赛,广州男篮面对联盟前四的山东男篮,在开局阶段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前半段更将比分拉开到接近20分。但第四节,领先的广州队专注度明显不够,山东队也借此疯狂的追分,一度将分差追到仅剩1分。但最后5分钟,广州在保护篮板方面做得相对不错,随着最后一波防守成功瓦解了丁彦雨航的快攻上篮,广州队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赛后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谈到比赛时表示,希望球员能提高专注度:“这场球很艰苦,但是球员拼劲很足。当然比赛我们也有起伏,尤其是领先以后防守不太好。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更加稳定吧。”

本场比赛由于罚球数相当多,19点30分开始的比赛一直激战到22点30分才结束,历时三个小时却没有打加时赛在CBA常规赛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谈到这场艰难的比赛为什么能够咬到最后,崔万军认为,广州队的赢球欲望比对手要强。

本场比赛是广州队小外援凯尔·福格伤愈归队的第二战,他砍下了52分6板成为赢球最大的功臣。除此之外,广州队全民皆兵,桑尼砍下20分7板,汉斯布鲁砍下18分5板,罗旭东10分,胡珑贸也砍下10分。由于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北控队不敌浙江,广州队也暂时上升到联赛第10,接下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男篮。

广州男篮  /   福格  /   崔万军  /   季后赛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