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天才少年缺席保级关键战 德甲恐龙要降级了?

米夏01-19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由于感冒还没有痊愈,看起来汉堡天才少年前锋阿尔普又将缺席本轮联赛。少了阿尔普的汉堡,攻击力显得更加缺乏,这在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已经充分暴露出来。毫无疑问,作为德甲第一位出场的本世纪出生的球员,阿尔普已经成为多灾多难的汉堡保级的希望。

就在今年1月6日,阿尔普刚刚迎来了18岁生日,队友们给他唱了生日歌,而在随后的训练场上,阿尔普大声要求比自己年长的队友们全力以赴。阿尔普虽然很年轻,但是在球队里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地位,他在巨大的压力下还能够和工作人员开开玩笑,也会告诉媒体不要指望一个人就可以挽救汉堡。汉堡主席布鲁赫哈根努力让媒体不要过于炒作阿尔普,但这似乎很困难。

在本赛季前半程,阿尔普已经为汉堡攻入两个进球,成为球队的希望。俱乐部也在全力挽留这位年轻人,阿尔普和汉堡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要到期,毫无疑问不少强队都在关注他。布鲁赫哈根和汉堡体育主管托特,已经开始和阿尔普的经纪人米勒夫斯基商谈续约,后者是1983年汉堡赢得欧冠的成员。汉堡俱乐部希望直接和阿尔普续约到2023年夏天,据悉下周双方就会有下一次见面。

汉堡希望让阿尔普看到,未来将会围绕自己培养出的年轻人打造全新球队,俱乐部也会给他进一步成长的空间。汉堡不希望再是到处买人,而是信任自己的力量,球员对于这座城市有更多的认同感,也更容易得到球迷的支持。汉堡也很清楚,阿尔普总有一天会离开球队,前往更高的平台,因此新合同很可能会包含解约金条款。当然汉堡也得自己争气,如果球队遭遇历史上第一次降级,也就很难挽留阿尔普。

本周末,汉堡就将迎来一场生死战,会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却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科隆。如果汉堡输给科隆,就会让自己的保级形势更加恶化,也会让本赛季德甲保级战的局面更加胶着。主帅吉斯多尔戏称,这是自己执教汉堡以来的第25场决赛。汉堡需要像上赛季后半程那样,展现出足够强大的主场优势,否则这家德甲历史最悠久的球队就面临遭遇灭顶之灾。

德甲  /   汉堡  /   阿尔普  /   科隆  /   布鲁赫哈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