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重返灰熊主场 小加:他永远是球队的一份子

赵伟仑01-20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去年夏天,扎克·兰多夫离开了效力了八年的孟菲斯,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兰多夫跟随国王队一同来到孟菲斯,重回这片曾经奋战的球场,这也是兰多夫加盟国王队之后首次回到灰熊队主场。

虽然国王队最终以88比106大比分输给了灰熊队,但兰多夫在今晚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灰熊队主场在一次暂停期间,为兰多夫播放了一段致敬视频,感谢“黑熊”在过去八年中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现场球迷也是纷纷起立为这名曾经的旧将献上掌声。

“我非常感激,我很感激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当我回到家中的时候,我可能会留下幸福的泪水”,兰多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无论从赛前还是赛后,兰多夫都是场内场外的主角,但是已经36岁的他今晚面对老东家状态并不理想,全场5投2中,仅得到4分6篮板和1次助攻,球队没能从孟菲斯带走一场胜利。“我们的防守比之前做得更好了,显然我们依然会在场上犯错误,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的防守非常有整体性,虽然传球还不够多,但是我对球队现在的防守情况十分高兴”,兰多夫曾经的队友马克·加索尔在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同样低迷的“白熊”小加索尔,此前由于流感缺席了一场比赛,对于即将看到“黑白二熊”再次相遇的场景,小加索尔在赛前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球场上,因为今晚的比赛有一个特殊的人,小加索尔谈到兰多夫时说道:“因为要打球工作,他现在是其他球队的一员,但他永远是我们球队的功勋球员。”

八个赛季效力于灰熊队,当他在去年夏天做出离开孟菲斯的决定之后,灰熊队就宣布将退役兰多夫的50号球衣。在效力灰熊队的八年间,兰多夫场均上场32.5分钟,能够贡献16.8分10.2篮板2次助攻。

“他就像是我们的大哥,你知道的,我们爱他。虽然他现在不在这支球队了,但他依然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他是这座城市的一份子,他就是独一无二的”,小加索尔动情地说道。

NBA  /   兰多夫  /   加索尔  /   灰熊  /   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