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欧洲!波尔多官方宣布波耶特出任球队主帅

章鱼哥01-21 10: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法甲波尔多队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队主帅波耶特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他将率领波尔多征战本赛季接下来的法甲比赛。

北京时间1月18日,法甲波尔多官方宣布,解雇了球队主教练高文内奇。在他执掌下的13场比赛中,球队仅有2场胜利。目前,他们一7胜5平10负的战绩,位列法甲第12位。这已经是波尔多本赛季第二次更换主教练。

这将是波耶特两年之后重返欧洲足坛。2016年3月17日,在球队主场0比4不敌阿斯顿维拉之后,桑德兰官方宣布波耶特下课。2016年11月29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波耶特出任上海申花新任主教练。在上海申花执教期间,波耶特带队参加了29场正式比赛,取得 了10胜7平12负的成绩。其中在亚冠资格赛不敌布里斯班狮吼,并在中超仅取得6胜6平11负的成绩。不过他在足协杯比赛中率领申花闯入足协杯四强,为球队的最终夺冠打下了基础。9月11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波耶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这将是波耶特教练生涯中执教的第6支球队。此前,他曾先后执教过布莱顿、桑德兰、雅典AEK、皇家贝蒂斯、上海申花等球队。1月22日,波尔多将在法甲第24轮比赛中挑战实力强劲的巴黎圣日耳曼,这也将成为波耶特波尔多生涯的处子秀,对于乌拉圭人来说,这也将成为巨大的考验。

申花  /   波耶特  /   法甲  /   波尔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