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晋级澳网八强 信心爆棚表演胯下击球

伊风01-21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伊风报道

      当地时间1月21日,澳网女单二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6比3、6比0“送蛋”横扫了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晋级女单八强。

      从此前赛点死里逃生之后,沃兹尼亚奇的状态得到全面的提升。“丹麦甜心”和对手在此前的四次较量中赢下了最近的三场,所以在心理上也占据着优势。第一盘沃兹尼亚奇就表现出极高的求胜欲望,破发了两次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沃兹尼亚奇两次lova game破发,最终“送蛋”拿下比赛。

      赛后沃兹尼亚奇谈到战胜技术高超的莱巴里科娃时说到:“我有很多打球很刁钻的朋友,所以我猜我得到了很多应对她这样打法的练习。比赛中我也比较冷静,她的发球很好,我就一直静静地等待机会。”

      上赛季沃兹尼亚奇表现突出,进入了多项决赛还赢下了WTA总冠军,这座冠军也给她2018年的发挥带来了很大帮助。“总决赛冠军给我很大的信心,我想大家也可以从我的比赛表现中看出来。今天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拍胯下,那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这样做。有时候练习我也会这样玩,但是比赛中我从来不敢这样做。”

      下一轮沃兹尼亚奇将和纳瓦罗争夺一个四强名额,沃兹尼亚奇说:“她是个很棒的人,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之前有过马拉松大战,所以下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当然也会有趣。”丹麦人保持着对纳瓦罗的硬地全胜,如果能够晋级半决赛她也将追平自己在澳网的最佳战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