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结束上海备战奔赴冲绳 当地球迷横幅欢迎球队

王楠01-21 22: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10:20分,结束了在上海将近三周的第二阶段备战后,北京北控队从上海出发前往了球队本次冬训海外拉练的目的地——日本冲绳。

北京北控抵达日本冲绳后,当地球迷也拉出了横幅,欢迎球队来到冲绳进行冬训备战。而北控10号球员陈浩玮,也在球队从上海出发前更新了其社交平台,并写道:“出發!北控冬訓第三站日本。接下來面對,一連串的交流賽,發揮,累積戰力!”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阶段的备战中,球队主要以体能储备、力量及战术演练为主,并未安排过多的热身赛对抗,仅与上海上港U19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以帮助队员们逐渐找回比赛感觉和节奏。

而在日本冲绳的备战计划表上,北京北控将于日本当地球队进行5-6场热身赛,以此来让球队在实战中暴露问题,解决问题。此外,日本海外拉练期间,球队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将逐渐接近尾声,具体人选也有望在近日浮出水面。

球队原有外援方面,据了解目前奥科蒂与维克托已经不再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而上赛季因伤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詹姆斯,据披露此前已经在上海与球队汇合,新赛季极有可能继续代表北京北控出战2018赛季中甲联赛。

当地时间21日下午17点30分,在抵达冲绳休整不到两个小时后,教练组便给球员们安排了三十分钟的慢跑以及十五分钟牵拉的恢复性训练。据了解,在冲绳的备战计划中,球队仍将按照隔一天进行两练的模式进行。

北控男足  /   海外拉练  /   冲绳  /   陈浩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