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震荡状况仍未好转 邓恩或缺席未来两场比赛

赵伟仑01-22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芝加哥公牛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很有可能继续会面临缺少克里斯·邓恩的情况,据公牛队内部人士卡洛斯·道格拉斯透露,这名新星后卫的脑震荡症状并没有消失,他很有可能会错过公牛队接下来对阵新奥尔良鹈鹕和费城76人的两场比赛。

邓恩的受伤,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上周四公牛队主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刻,邓恩完成一次反击扣篮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5分,但是他在空中失去平衡不慎倒地,两颗门牙也重重砸在了地上,地板上留下了两道清晰可见的深槽。这一幕让现场的公牛球迷、邓恩的队友、教练都揪心不已,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邓恩很快返回更衣室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

当天晚些时候,公牛队官方宣布邓恩并没有出现脑震荡,但是第二天公牛后卫还是被检查出了脑震荡迹象,此后邓恩就进入了恢复阶段,因为只有通过了脑震荡测试,他才会被联盟允许重返赛场。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芝加哥人赢得了四场胜利,邓恩的缺阵无疑会给公牛队带来巨大的打击。而且,这名2016年选秀大会的五号秀,刚刚在近期找到火热的比赛感觉。在本赛季来到公牛队之后,已经坐稳了公牛队的主力位置,比新秀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邓恩在出战的4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3.7分,4.6个篮板,6.4次助攻和2.1次抢断。更重要的是,邓恩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让芝加哥对于球队的未来越来越乐观,如果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邓恩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成为这支公牛队的关键人物。

在邓恩缺阵的这几场比赛中,好在扎克·拉文及时迎来了复出,他与杰里安·格兰特承担起了球队后卫线的任务。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等到邓恩回归球队之后,主教练霍伊博格的可操作性空间就会更大。

NBA  /   邓恩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