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亚泰球迷雪地画巨幅队徽 北京“雪落无痕”

董艺01-22 17:00 体坛+原创

今年北京的初雪可谓是“三过家门而不入”,连续90天没有降水的北京极其干燥。由于初雪数次“爽约”,网友们直呼要拿气象台的小编“祭天”,一场像模像样的降雪着实让京城等待太久了。昨夜,北京终于迎来了初雪,然而早上拉开窗帘后窗外并没有惊喜,气象台用“雪落痕轻”形容这场雪小编觉得不够贴切,应该用“雪落无痕”。

这“无痕”的初雪让北京少了很多乐趣,连雪的影子都没看到,更别提打雪仗、堆雪人了。

正在马贝拉冬训的杨旭也抱怨一冬天没有赶上一场雪。

虽然北京的初雪比较含蓄,但我国东北部地区的雪十分给力。吉林白城的一位亚泰球迷就在操场的雪地上画出亚泰队徽,旁边还配有一条威风凛凛的龙。

同时,这位亚泰球迷还是位詹密。图片配文:詹姆斯詹皇,我心中永远的皇帝!用我的雪地画向你致敬,希望你能看到! 

而黑龙江阿森纳俱乐部球迷会,在去年年底把阿森纳队徽做成冰灯,用这种独特形式向阿森纳致敬。

早在2014年,哈尔滨毅腾队的球迷就曾在松花江面上绘出毅腾队徽,还是彩色的哦,据说是采用的无污染可食用颜料。

你的城市下雪了吗?也为你爱的球队画一幅雪地画吧。

初雪  /   队徽  /   亚泰  /   毅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