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新帅已敲定 马加特手段强硬的前助手今日上任

江子阳01-22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汉堡在周日上午宣布主帅吉斯多尔下课,但俱乐部和继任者的联系在这之前就已经开始,因此体育主管托特才会如此有信心表示会在周一推出继任者。谁将会成为汉堡新的掌门人?这看上去也应该没有悬念,曾经在球队效力过8个赛季的铁汉霍勒巴赫,有望在今天正式走马上任,下午3点开始带队训练,并且和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一年半,并适用于德乙的合同。

霍勒巴赫和吉斯多尔同样是48岁,曾经带领维尔茨堡踢球者进入德乙,但是在去年夏天降回德丙后下课。霍勒巴赫是汉堡球迷的宠儿,当初踢球的时候以风格硬朗著称。对于有关汉堡早就开始和霍勒巴赫接触的猜测,主席布鲁赫哈根并不否认:“你肯定需要有一个B计划,我们联系过不少候选人,但是球队的目标肯定是面对科隆全取三分。新的教练也就有时间,可以好好研究我们球队。”

目前汉堡的形势很危急,距离倒数第四名已经有5分差距,身后的科隆则把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场球。未来四场比赛,汉堡要面对莱比锡RB、汉诺威、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没有一场比赛会容易。尽管吉斯多尔还想继续执教,但是汉堡不愿意再给他机会,而是希望霍勒巴赫的到来能给球队新的刺激,找到球队运转不灵的原因。毕竟上赛季汉堡后半程的成绩还是德甲第7名,可如今却又掉到了第17名。

尽管汉堡还没有正式宣布霍勒巴赫上任的消息,但是目前的目标已经很明确。霍勒巴赫当初曾经在沃尔夫斯堡和沙尔克04辅佐过马加特,两个人都是执教手段强硬。马加特表示相信,霍勒巴赫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加高质量的训练,不仅能够击败保级竞争对手,而且同样可以战胜实力更强的球队,相信汉堡在霍勒巴赫带领下可以在本赛季保级无忧。

马加特强调,自己此前在沃尔夫斯堡执教的成功就要感谢霍勒巴赫这样的助手,“他的球员和执教经验都决定他可以成为如今执教汉堡的正确人选。” 霍勒巴赫也就成为汉堡保级最后的希望,他在2016年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汉堡需要正视现实,做好重建的准备,但愿霍勒巴赫真的能够带领德甲恐龙实现新生。

德甲  /   汉堡  /   霍勒巴赫  /   马加特  /   吉斯多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